不知從什麼什時開始的
我開始習慣寫部落
前幾天將部落格整個看過之後
發現以前的自己總寫一些不開心的事
但..漸漸的卻也將開心與不開心的事都寫上了

其實剛開始寫部落格時..
也不知要寫些啥東東...
更何況說文筆也沒啥文筆
頂多只是將自己的心情寫出來
沒想到最近寫的真的越來越多了..
很多朋友都說..小姐你很閒厚!
其實你們錯了...姑娘我可是很忙碌的!
只是...以前習慣寫日記的我..
用了另一種方式來記錄了我回憶
來記錄人生的點滴吧了...

以前我是個很會將煩腦與秘密放在心裡自己找答案
通常當我與我身邊的朋友說出時
其實已表示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已經只是件事情
而且不代表著任何的意思了...
但那時通常已是好幾個月或好幾年以後的了

最近我改變了...我不想在再自己笨笨的一個人找答案
因為...有些事情就算我想破了頭...我依舊還是解不開
只因.... 當下的自己早被心中那團迷霧給團團圍住了
跟本看不見什麼...要不就是等待迷霧散去...要不就發出訊號等人來救
我已不想靜靜的等待下去...因為我不知這團迷霧何時會散開
所以我改變了以往原有的做法...發出了訊號等人來救我

每篇文章的內容所想表達的都是我當下的心情
其實就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寫出來
並沒有想要有什麼樣的期待或什麼樣的結果
更不是希望會有什麼樣的回應訊息出現
只是非常單純的想表達心情吧了!
所以...想分享我的心情的人就與我分享...
不想看的人也很謝謝你點進來過....

其實能夠很簡單很豁達的寫出心情且不上鎖
表示我已經不會很在意那些事情了
只是希望在多年後,或是那天我失憶了...
至少我還能看看我的部落格來保有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