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這陣子的自己可以說是整個時間滿滿滿....
真是怪呢...要不就是在家當宅女
要不就是行程滿到連我媽說都我在忙啥...
哈...連跟朋友約個吃飯的時間都足足延了快一個月
但...可不是我太忙哦!他們自己也忙到不行...
每次聊MSN約吃飯時間....到最後都變成一堆胡亂拉勒的下場
這一次...終於非常非常的確定吃飯的時間了!
然而地點一想再想...最後由江小姐決定了這間....

當天呂小姐5點多就一直叫我準時六點快下班...她快餓翻了
厚...這對現在正值忙碌時期的我,真是個大挑戰阿...
雖然沒有準六點走,但還算早走了!如何..呂小姐你夠偉大吧!

映月池畔位於桃園南崁五福宮附近...
坦白說要不是朋友帶路..要我找我還真找不到呢!





這是戶外座位...當天星期四非假日哦!竟然只剩戶外的位子
另一邊圍欄外就是一個小池塘哦!夜晚感覺氣氛還不錯呢....



由於沒有座位..我們先坐外面...等裡面有位子才又移進去....


我們三個女人就連點個餐都可以改了又改...所以說..女人是善變的咩...
最後點了...下列的餐點..只有鍋巴飯..是升級成套餐...其它就是火鍋了
當天現場點火鍋跟義大利麵的人其實還真不少....



那個升級的套餐就是我點的啦!但基本上我跟本吃不完!哈哈哈...
套餐的濃湯...味道不錯!還滿好喝的說....



泰皇辣味鍋巴飯...好香哦!我故意久一點才拌..因為我要吃脆脆的鍋巴....


拌完後的拌飯...辣辣的好好吃哦!還有脆脆的鍋巴..這味我愛~好吃!但我吃不完 >_<


韓式泡菜鍋...如果肉片不想吃邊邊的鐵盤可以用煎的哦!




藥膳養生鍋...還滿清淡的...


套餐的飲料水果茶與點心芒果奶酪....




等餐時的空檔...拿著相機大略掰了一下...










這個地方其實還算不錯...東西也滿好的!
與三五好友到是可以來這聚聚餐...
那天我們三個女生就在那黑白聊了起來!
而且又是跟那麼久沒見的朋友聊天..真的很開心....

**********************

映月池畔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五福一路208巷12號
電話:              03-311588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