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週末的早晨...起了個大早...準備開啟這美好的一天 
今日預計行程早在二個多禮拜前就先約好的
本日為好姐妹們的聚會日...也幫sharon補過生日...

由於近日炎熱的太陽持續發動強大的能源....
本來是想到戶外走走玩玩的...但基於還有小朋友呢!
所以我與Yuko決定..還是找間不錯的餐廳用餐
也可與半年多未見面的Sharon好好聊聊!
並且享受一下這悠閒寧靜的週末....

先去載Yuko與小佑佑,再去載Sharon與小魚兒
怎麼自從有了這台車車之後,我變成了司機"小李"了呢!呵呵...
本日聚餐位於龍潭中正路上的"老爸的後花園”

這是停車場旁的入口處,位於中正路上也有一個招牌,但不怎麼明顯,我們還差點開過頭了...


要經過這條長廊才可抵達用餐的餐廳哦!長廊旁是一片草地...可供小朋友與狗狗玩耍
(這間餐廳是可以帶狗狗前來用餐的哦!)而長廊上種的植物經我研究過應該是百香果..


戶外的露天坐位...


餐廳入口處的造景涼亭...


一旁的小橋...真的是小橋哦!呵呵...



由於我們抵達時已近12:40了,這大大小小肚子都餓了,所以進去用餐嘍...




附餐的麵包...味道還不錯!


很好喝的的磨菇濃湯...味道還滿香的哦!


我將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吃...很棒!


這是只有點排餐才會有的沙拉....



Sharon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滿好吃的!而且味道剛剛好....奶味夠重!我們都覺的不錯! 


我點的普羅旺斯鬱金香雞柳焗飯...此道配合Yuko家的祐祐點的,因為他想吃飯...呵呵
其實味道還算不錯...只是上面的起士烤的有點太久了,所以有點硬,不然飯的味道是還不錯!


Yuko點的德國酸菜豬腳佐蜂蜜芥未醬...果真是店家的招牌餐點阿!
這豬腳不油..很Q..搭配上酸菜...真的很好吃...難怪一進來看不少人點...


附餐的巧克力蛋糕...我也不知好不好吃...因為都給小朋友吃了...


本日的第一杯咖啡....


Yuko點給佑佑吃的冰淇淋聖代...本想讓他安靜些...但效果明顯不如預期...呵呵


在Yuko與Sharon閒聊時...我開始拿起我的相機胡亂拍了...當然也拍了不少小朋友的照片

隔壁的大長桌....而長桌後的樹...不要懷疑...這是真的樹而且就種在室內....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但照片縮小後張力沒那麼明顯)




此為從室內往外拍的...那玻璃擦的有夠乾淨的...


店家在樹上放的聖誕老公公.....


之後發現隨處可見這可愛的小布偶....


還有熊熊小布偶哦!




與Yuko、Sharon是認識了十年的好同學也是好姐妹,
其實還有個Lorrin...但或許接下來要有她出現的聚會可能會比較難了點!
只因為她與我之間有個誤會...我想一時半刻她是解不開的....
而許多事情我也不想過於強求...所以順其自然嘍!

此次的聚會除了看看半年多未見的Sharon,順便看看越來越漂亮的小魚兒
更重要的是還想維持這幾年來不變的餐聚..就是不管多忙...至少在每個人生日時能聚聚
不管未來如何...至少我想珍惜我目前所擁有的友誼...必竟人生能有幾個十年讓你去認識這些朋友呢!


********************************************
 
店家訊息:

老爸的後花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電話:03-4111119
交通位置:
〈北二高〉在龍潭交流道下→轉113乙(大昌路)往石門水庫→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
     路往石門水庫→沿113直走,在31.5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中山高〉
  北上:在新竹系統交流道約100K處右轉往竹東方向接北二高北上→在龍潭交流道下,
              往石門水庫方向進入113乙大昌路)→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路往石門水庫
               →沿113直走,在31.5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南下:在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國道2往鶯歌,在鶯歌系統交流道轉北二高繼續南下→在龍潭交流
             道下左轉113乙(大昌路)往石門水庫→在與113道路交叉口左轉中正路往石門水庫→
             沿113直走,在31.5K處右轉進入停車場,即達老爸的後花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人生の點滴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