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在老爸的後花園用餐....幫Sharon家的小魚兒與Yuko家的佑佑拍了不少照片
那天阿...這二個小小模特兒真是非常的可愛...讓我拍的真開心呢!
雖然平時在家也會拍拍我們家那對雙胞胎....但感覺就是不大一樣咩!
更何況Sharon家的小魚兒妹妹真的非常非常的可愛呢!
真想叫我大嫂再生個妹妹來給我玩啦....

剛抵達餐廳...有點開始想睡的小魚兒...厚眼睛有夠漂亮的啦!


目前懷孕下個月準備要生第三胎的Yuko與他們家老大佑佑
看見佑佑就知道他們家伙食辦的不錯厚!呵呵....


Sharon 與小魚兒....跟媽咪有像嗎??我個人覺的比較像爸爸!


二個小人兒就這樣坐在地上看著遊戲書...好在Sharon聰明帶了遊戲書出來...
不然小朋友哦!一刻不得安寧呢!



這二張都很自然...我喜歡!




趙小佑...來個帥氣的姿勢吧!






這天的餐聚,這二個小朋友讓我拍了不少照片..
一整個非常的開心...尤其是趙小祐...還很配合我呢!
真的是滿愉快一天....至於其它的照片就請至相簿裡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