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這家位於八德的嚐趣壽喜屋開業滿久的,而且還是我每天回家必經之路
每次要跟朋友報我家怎麼走時,就一定會講到這個大招牌
每次經過時,或許是因為在2F的關係,總覺的好像沒啥生意的樣子
但在網路上看過大家的評價卻又不錯,一直想來吃卻又沒機會也沒時間

終於在某天的晚上因為要還YUKO東西,想了半天也想不出要吃啥東西!
最後就讓我想到了這家一直想去品嚐看看的壽喜燒了,
只記得那天實在是有夠冷的啦!所以吃這樣熱熱的東西最好了!
而且離家又近,真是非常給他方便呢!呵呵....

那天也許是因為天氣非常冷的關係,生意非常之好,連停車場都沒位子了
還好我的車小,隨便路邊停一下就可以嘍!

超大的招牌....這就是每次跟朋友講往我家的地標之一啦!


煮壽喜燒的器皿寫上店名『嚐趣』




放置器皿的餐紙上寫著嚐趣的由來.....


Menu上有著店員鍋物的介紹,由於二人只能點一鍋,所以我們選擇吃壽喜燒


這是沾肉用的土雞蛋哦!會讓肉質更為鮮嫩


前餐涼拌麵,醬汁鹹鹹有加哇沙米,滿好吃的!!


這是等等要下鍋要爆香的洋蔥及牛蒡絲哦!


很新鮮的菜盤,吃玩後還可以請服務生再加哦!


重點來了哦!就是吃壽喜燒最重要的『肉』,由於yuko不吃牛,所以我們選雞肉跟豬肉
肉也是一樣無限吃到飽的哦!以吃到飽來說...我跟yuko都覺的他的肉還滿不錯的!


以洋蔥及牛蒡絲爆香過後,加入了煮壽喜燒最重要的醬汁,要開始煮嘍!


呵呵...燒滾滾的壽喜燒醬汁煮著好吃的菜及肉!!在寒冷的天氣裡真是一大享受阿!


以吃到飽的價位來說,嚐趣的食材算滿新鮮也不錯,
但必竟女生的食量還是有限的!所以吃的也不多

最後甜點是宇治金時...還不錯啦!


另一個甜點是烤布丁,大力推薦,超好吃的啦!!


我點的附餐飲料,花果茶....


在嚐趣整個用餐下來,大致上感覺都滿不錯的!
餐點方面也滿喜歡的,唯一覺的不滿的只有服務生的態度
因為是第一次用壽喜燒,所以會先問清楚一些東西
也許那天生意可能真的太好了,所以感覺上服務生臉滿臭的
但餐點方面到是真的覺的不錯!有機會到是會再想來嚐嚐其它東西!

*************************

店家訊息:

嚐趣壽喜屋SUKIYA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
電話:(03)218-255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AM11:30~PM2:30 PM5:00pm~PM10:00
週末例假日 AM11:30~PM10:00
週一公休 (遇國定假日照常營業,延至為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sukiy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