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

每天都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午餐通常無法外出用餐,
有時候久了之後,除了便當、麵、7-11
附近的店能吃的也都吃過了!就都不知要吃啥了..
一陣子會自己帶便當,但有時又還滿懶的~呵呵...
忽然特別想什麼東西時,又無法外出用餐,
這時就很羨慕每天在外跑的業務們

某天中午,我們家經理忽然說讓我跟姐去銀行,順便在外用完餐再回公司
呵呵...一整個高興,難得可以外出午餐,還可以跟阿姐一起出門呢!
忽然之間就想到來去吃伊太郎拉麵好了,而且就在銀行那一帶~
10月去日本玩時吃了好吃的拉麵,還滿懷念的!

還沒12點,店內就已有不少用餐的人..


伊太郎的MENU,全部的餐點都還滿想吃的呢!可惜跟本吃不了那麼多!呵呵..


最後我決定吃海苔豚骨拉麵、姐吃九州地獄拉麵,再加點一份白玉蛋
好吃的白玉蛋...我最愛吃這種蛋黃沒有熟的白玉蛋了....


我點的海苔豚骨拉麵...有夠大碗的啦!而且它的海苔竟然就這麼大片的擺在碗的二旁
真是有夠豪邁的啦!我還以為會直接用在拉麵上面勒!湯頭的豚骨味還算不錯!
但跟我10月去九州吃的豚骨拉麵就差了一大節了,而麵條也沒有日本的好吃!
以台灣來說算不錯了,吃不到日本的拉麵到是可以吃吃伊太郎的也不錯啦!


李姐點的九州地獄拉麵,一整個辣的感覺!但喝了湯到還好,味道滿不錯的!


超大片的海苔拉麵~~呵呵..頭髮一整個亂的我!!




難得可以利用中午時間到外用餐,而且吃的是好吃的拉麵,真是一整個幸福阿!

================================================
店家訊息:

九州久留米 伊太郎拉麵

地    址 : 桃園市中正路1226號1樓
聯絡電話 : 03-356-1946
營業時間 : 午餐 11:00 ~ 14:00   晚餐 17:00 ~  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