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已經懶散了好一陣子,一直都提不起動力,只能說目前正處於暫時放空的情況吧!
所以Blog也就這樣讓我停擺了好一陣子,直到fei fei說才讓我想起了該是補補文章了!

農曆年前的出遊,沒有計畫的走走玩玩~所以當然也不會想到海芋或櫻花是否已開了
沒想到那麼的幸運,在1月份時竟也讓我遇見海芋及櫻花~真是一整個幸運

朵朵的海芋正含包待放


海芋的花語:象徵青春活力、氣質高雅


路邊已有人在販賣海芋嘍~但我覺的還是自己採才會有樂趣..


染色過後的海芋,但我還是喜愛潔白的海芋....


從金山往陽明山的方向,發現延路的山櫻花正悄悄的開了,讓我無法將眼前的美景忽視
最終還是在路邊將車停下,抓起相機想留下櫻花的美...


在和煦的陽光照射下,格外讓人心情愉悅...(拍人像的技術略有進步了吧!呵呵....)


陽明山上的櫻花正準備展現美麗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


在陽明山前山公園走走拍拍...抬起頭來發現枯枝也有著另一種美


在陽明山前山公園待了一段時間準備下山,途中卻讓我們看見中國麗緻飯店前這片櫻花美景...


正巧路邊正好有人準備要走,卡了位之後即又開始拍照...





美景在前總是特別吸引人,即時太陽都快下山了卻還是令人停下腳步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