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忽然好想吃意大利麵, 本來下了班之後想去吃,但後來心情還滿低落了的
所以就放棄了,跑到愛買去逛逛,結果買了包意大利麵條回家,
哈...但一樣還是沒煮,結果今天早上上班時那股想吃意大利麵的感覺又來了,
本來是打算約yuko來去吃的,但臨下班時..我又忽然覺的懶,所以又放棄了

回家之後,也不知要吃啥,結果想了想就把昨天的意大利麵條拿出來
準備動手來試作做意大利麵。第一次試做沒想到味道還不錯呢!
因為放了很辣的朝天椒,所以又辣又好吃,我們家二個雙胞胎也吃的很開心
吃完之後還一直盧著要吃麵麵,好心的姑姑(我)又煮了第二盤給他們吃~
而第二盤是蘆筍意大利麵,他們二個很利害,除了蘆筍之外全吃光光呢!
真是一整個給我這個姑姑面子啦!

材料:

意大利麵條 /  肉片 / 九層塔(切細末 )  /  蒜   / 辣椒 / 鳳梨

調味料:

鹽 / 黑胡椒粒 / 橄欖油

做法:

1、水加入鹽,待水滾後尾放入意大利麵條(依麵條時間煮,我大約煮13分鐘)
2、在鍋內(先不開火哦)加入橄欖油及蒜末辣椒,再開火爆香,接著放入肉片及鳳梨拌炒
3、待肉片略熟後,放入煮好的麵條拌炒,如果太乾可放一些煮麵的水
4、起鍋前放入九層塔末及黑胡椒粒即可起鍋
※有起士粉在起鍋後可加入哦!
※會加鳳梨是因為剛好我媽在切鳳梨,而且很甜所以就地取材,放進去加色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