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後,現在我們家每天早上都自己開火
再加上現在整個物價上漲的恐怖
如果在外面的早餐店吃,我們一家六個人
我看至少要花個3-4百元吧!
而且自己在家煮也比較乾淨
所以後來我家老爸就說那就自己開火吧!

現在每個禮拜都會買足一個禮拜的早餐份量
有鐵板麵、蘿蔔糕、三明治、蔥抓餅、蛋餅等等...
這些食材的部份都是外面早餐店在賣的食材
由於表姐的公司每個禮拜都有團購,而且都很便宜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一起買,便宜又好吃

今天早上就用了鐵板麵、厚片土司
鐵板麵是磨菇口味的,本來是買黑胡椒口味的
但表姐買錯了,也是不錯吃啦!
由於我們家的人口味都比較重,所以我又自己加了黑胡椒粒
ㄚ因為我們家有自己種菜阿~那個小黃瓜就成了配件嘍!
看見那個蛋了嗎(雖然今天煎的粉醜),是我們家養的雞生的哦!
所以小黃瓜跟雞蛋是不用錢的!
一盤鐵板麵這樣加加起來我看不超過15元哦!
(照片拍的不好)




厚片的部份,麵包是是我去專門做土司的店買,一大條是50元
買回來我們都先冰在冷凍庫裡,要吃在拿下來烤
今天的厚片是椰香口味的,烤完後配著牛奶吃,也是一份營養的早餐哦!
這樣加一加也不超過10元吧!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