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銀行回公司的路上
在大興路差點被一台車子給撞到
而我也只是停在路邊等紅綠燈
就差點被A到,還好只是差點~
小小的被嚇到一下,人沒事

結果同樣的事情又發生在下班
六點多時整理好桌面後
就離開公司,結果在離開公司的第一個巷口
準備轉彎,結果那個停在路邊的休旅車
竟然連方向燈都沒打,就把準備左轉出來~
而我呢~就差那麼一點點~
我看就會直接跌在地上了
可能是我大叫了一聲~
那個人緊急踩了煞車,而我也將摩托車頭偏了一下
才不至於整個人跌在地上~

但整個人"奇摩子"就很不好
將摩托車停在那台休旅車的前面
死命的瞪著他(其實心裡更想直接拍他的車,問他怎麼開車的)
結果那個人不痛不癢,也不下來道歉
這時更有想直接把他的輪胎漏氣的想法
結果也只是瞪了幾秒後,想想算了
跟這樣的人計較浪費時間
只能說我今天運氣實在不怎樣好
明明今天又不是13號星期五~唉
總而言之~不管開車或騎車
還是要非常的注意安全
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