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當朋友的人,並不一定適合當情人

適合當情人的人,並不一定適合當朋友

朋友可以永遠的走下去,但是情人卻不一定能永遠走下去

朋友不一定要常常聯絡,偶爾的噓寒問暖,也會讓人倍感窩心

情人不一定要常常聯絡,但是必須要常常見面,否則這份感情會冷卻

很多男女朋友在交往之前,都是先由朋友做起,然後變成好朋友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彼此有共同的話題,就會特別想要聊天

聊天聊久了就會聊出了瞹眛不清的情感

在我們寂寞時,有個人陪我們說說話,在我們無聊時,有人陪我們說說話

在我們無助時,有個人聽我們說說話,在我們傷心時,有人聽我們說說話

當我們心情低落時,有人願意陪在我們身邊一起渡過

當我們傷心哭泣時,有人安慰著我們不要哭

當我們情場失意時,有人陪我們一起痛罵負心的人

這些都是守候在我們身邊的好朋友會做的事

至少在我們失意時總是會想到這位好朋友

當朋友升級變成好朋友時,我們就必須把關係停留在好朋友的階段

不要讓好朋友升級變成情人,因為好朋友變成情人後

你的生命中會多了一位過客,當你生命中多了一位負心人時

你身邊的那個曾經陪你說說話,安慰你不要哭,跟著你一起罵負心人的那位

好朋友卻不見了,因為朋友會陪你一輩子,但情人卻是陪你一小段旅程而以

當好朋友變成情人時,彼此之間的話題就會變少了,距離反而更遠了

也許是因為彼此的關係升級使距離變遠

當好朋友變成情人後,陪你說話,以及聽你說話的人,將會少了一個

在我身上就有這種情形過,曾經陪我在網路上聊天,聊了好幾年的網友

在我書中提到的他1~他5,都是和我聊了很多年的好朋友

曾經在我傷心時陪我說說話,曾經安慰我不要哭,曾經和我一起罵負心人

但是在上了床之後,我們不再是好朋友,連話題也減少了

當我傷心時,他們不再陪我說說話,不再安慰我不要哭

有時,一旦跨過了純友情這道防線之後,便再也回不到過去的情誼

留下的只是無止盡的回憶與無限的唏噓和心裡幾道傷痕


********************************************

呆呆芬の心情:

看完這篇短文後,心中總有些許的感觸
也許有些人的確只適合當朋友
至於情人確又不一定適合

從朋友變成情人時
那道門檻要不要跨過去時
真的要想清楚
一但跨過去了
想回到朋友關係就變的很困難
而生命中就會多了一個過客

所以有時想想與其如此
到不如維持在朋友的關係
也許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