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窩在家裡當宅女..就是不想出門..
因為喉嚨又痛了..加上頭也痛了..
最終被逼的不得不出門看醫生

在去看醫生之前先繞去與一位好朋友碰面
他剛從彰化老家回台北..
有點被我逼的一定要繞過來看我一下..
結果他就拿了一個很可愛的禮物給我哦!
是一個手工不織布兔子娃娃...
拿到之後超喜歡的..這是獨一無二的哦..
因為後面有縫上我的英文名字"vivian"
呵呵...這位親愛的好朋友
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哦!

拿到手未拆開時....


拆開後..可愛の兔子正面


背面有縫"ㄓㄨ"是製作娃娃的人..算是商標吧!呵呵


當然縫有我英文名字"vivian"也要來個特寫一下


最後這個戒指...其實是被我硬A來戴個幾天的啦!呵呵..怎樣阿...有沒有想K我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