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是公司姐姐的生日...
由於我這個"散仙"的個性
所以一直很擔心會忘了把禮物帶來公司
所以我提早在上星期四就先拿給姐姐
但昨天上班時..我可是沒忘了要買蛋糕哦!
中午利用一點點的時間跟同事借了摩托車跑去訂蛋糕
算是給姐姐一個小小的驚喜吧!

在辦公室裡就只有我跟李姐二個女生..
與分公司同事及李姐認識算算應該也有十年了吧!
厚...很久厚!記得那時唸書時半工半讀,到最後回來成為正職人員
真的是與大家結緣很深呢!而且當時唸書時也很受姐姐的照顧...
以至於我現在才能出現在這間公司...
我想全省分公司的二個小姐..大概沒有人像我們二個一樣那麼好吧!
應該也沒有人會像我們二個一樣揪揪就跑出去玩或跑去逛街吧...

曾經有其它分公司的同事問過我,為啥你跟姐姐那麼好...
其實應該是說..姐姐的個性好吧!
再加上我們二個人在很多方面都滿像的
以至於不會有什麼磨擦
而且我們家就我一個女生
所以會把李姐當成的自己的姐姐一樣
有時想想...緣份就是那麼的奇妙呢!
不然也不會與姐姐認識十年多...

這是下午三點半送來的蛋糕..外盒還不錯吧!


我訂的是10吋水果布丁哦!這樣大家都吃的到...


三個孩子的媽...看起來依舊還是那麼年輕..


這是我送給姐姐的禮物...皮包+皮夾..至於項鍊就不是我送的..不過也很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