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六月中旬的將之前端午節值班的假補休
正巧朋友要回彰化去,所以就與他一同下台中玩
原本計畫好了要利用有限的時間到預定的地方玩
但似乎老天爺不給面子,有鋒面來臨...而且從南部北上
所以...當我們快到台中時竟然下起滂沱大雨...那ㄟ安呢啦!

原本打算先到東海大學去拍照的...就那個特別的教堂咩!
結果...又飄雨...加上那天東海大學內無法停車..所以放棄
之後只好轉往另一個預計的行程春安部落之彩虹眷村
好在當我們到達時已經沒雨了...還出太陽哦...好怪的天氣
彩虹眷村位於嶺東技術學院附近...
還好我們出門時有做好功課,所以沒有迷路哦!

很特別的一個眷村...這是由一個香港伯伯一個人畫的哦!很利害厚!
  

由於我們是非假日前往,所以都沒有人啦!只有我們二個人....






帶我出來玩...順便連他們家的恰恰也帶出門,但都不知道究竟是狗比較重要...
還是人比較重要,一整個一直拍恰恰....


好吧!總算有點良心...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由於剛下過雨天...又忽然大太陽的...天氣真是一整個悶熱..且也接近中午時分,所以我們準備離開了...
就在前往取車時,發現附近的小學生們一群在那玩....走過去看了一下,結果恰恰就變成了他們的玩具了

 
 
離開了彩虹眷之後天氣一直很不穩定...一下出大太陽...一下下雨的...
到了台中公園拍沒幾張照片..就又下雨...二個人只好開著車到台中一中商圈

這是在台中公園與恰恰在玩被偷拍的...         一中商圈...某人說阿月紅茶冰還滿不錯的...但我覺的還好ㄟ
  

好不容易出去玩...竟然挑到這樣一個怪天氣的日子出遊...只能說我們運氣實在太好了....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雖然天氣怪里怪氣的,但還是很開心...
朋友送我到高鐵坐車回家後...就直接回彰化家嘍
而我在搭高鐵回程時覺的無聊...就又拿起我的相機亂拍!
挑了二張還算能看的照片...放上來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