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星期六與朋友從觀音亭拜拜完之後
接著又換約另一位朋友去吃飯..
沒辦法..目前的我想讓一些事情填滿整個生活空間
想了許久..經過另一位友人的建議
我們決定往位於經國路上的深藍地中海餐廳用餐
還記得敗太女王ㄇ..其中有一段就是這拍的!
而我也是在無意之中逛到別人的Blog才知道桃園有這間餐廳

入口處的招牌與停車場的指標




有著希臘地中海感覺的餐廳,座落在這鬧中取靜的城市之中




往餐廳的入口處


另一旁餐廳的露天桌椅...晚上有BBQ烤肉、生啤酒時就外面的坐位之一,還有吧台哦!不過我沒拍!呵


一進門就可看見敗太女王、魔女18在此拍攝的花續照片,另外還有花續播放哦!


這門處給客人座著等得的沙發,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門的旁邊擺設的鬱金香,不過是假的啦!


餐廳某處的一小腳落,由於我們坐的地方離另一邊有演奏的地方比較遠,所以我也只拍了這一小塊


坐好之後當然要開始點餐嘍!


我們二個人點了餐廳推出的雙人B套餐...NT$980加一成,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開胃菜雙拼..那個薰鮭魚味道還算不錯!不過只有一份二個人共用一份~因為是套餐咩!


沙拉盅..就一般的沙拉嘍!跟雙拼一樣也是一份二個人共用~


蟹肉濃湯..這個濃湯不夠濃..味道有點淡


義式麵包..那個抹麵包的醬我喜歡!有加香草..味道不錯!是今天唯一喜歡的!


我點的烤半雞..這半雞看起來不錯!但吃下的第一口好鹹呢!朋友也這樣覺的!如果有白飯配可能還好吧!


朋友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味道不夠重..吃到最後厚!油~有一層油在盤底呢!恐怖...


玫瑰鮮奶酪..味道還算ok啦!


德式巧克力蛋糕..也不錯啦!


我點的飲料冰檸檬寒天..好久沒喝冰的..還不錯喝呢!至於朋友點的咖啡一般一般就沒拍了!


以整個用餐環境來說算是不錯啦!有鋼琴演奏、也滿舒適的...
晚上還有星光幫駐唱哦!更何況還是我愛的希臘風格呢!
只是餐點就不怎麼樣了...算是有待加強啦!
而且我個人覺的啦!這樣整個下來感覺有點給他小貴啦!
必竟餐點在我感覺算還可以吧了!但用餐環境及感覺算還不錯啦!

深藍的旁邊正好有一片蓮花...現在正準備開花..
呵..愛拍花花草草的我..當然不能放過嘍!小小亂拍一下嘍...




**********************

店家資訊:

深藍地中海風情餐廳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經國路390之1號(莊敬路口)
電話:(03)316-6009
營業時間:平日 10:00-02:00
假日 10:00-02:00
無線網路服務: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