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心情煩悶的夜晚..朋友打來問我要做啥..
本來她是打算找我去吃飯..找個地方聊聊..
但我實在是沒什麼胃口..所以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想到了大溪橋...一直很想與某人一同在夜晚前來
但..這一切好像有點不可能了吧!
本來我就打算..自己一個人到這來散散步...
但正巧朋友打來就一同前往...
還好現在我有一台車可以陪著我到處跑,所以想去那就去那

夜晚的大溪橋..前來散步運動的人其實還真不少
有一家大小、情侶、夫妻等等...
帶了相機...將這夜晚大溪橋的美拍下之後
打算找地方坐下來聊天..
此時說巧不巧的...又遇見另一位友人
呵呵..我想..大家可能都猜心情不好的我可能會在此出現吧!
結果3個人外加一個路人甲朋友..就在橋上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夜晚的大溪橋是寧靜的,說真的還算是個不錯的約會地點!
也可以在吃完晚餐時帶著一家大小到此散散步走走..
享受一下與白天不同的感覺.....

橫跨大漢溪的大溪橋,橋身採用和大溪老街相仿的巴洛克風格,典雅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