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了一切努力之後...

現在的我算冷靜吧!...必竟該做的我都做了

結果如何現在對我來說或許已經不重要了吧!

接下來要如何..我也不想去想了

我只想讓自己過的更好..



平靜的湖水就像心一樣,當起了波動之後

一時之間要停止是很難的!

至少需要一段時間去將這一切平息

至於多久的時間我不能確定

但這麼一天總會來臨的!



變的不像自己是每個人都討厭的事

思考著你所說的我...我或許真的有不好、不對的地方

該改變的我會去改變,但不需改變的我也不想改變

不管如何..我只想做一個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把自己回歸到最原始、真實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