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艷陽,總是恣意地燃燒
那麼地灼熱、漫長,令人感到懨懨地
夏的靈魂,不在綠,而在蟲鳴
夏秋之間,是個蟲鳴競奏的時節
許多鳴蟲,愛在沁涼恬靜的夜裡歌唱
夜涼,更愛那一分羅扇撲流螢的閒情
只有蟬,愛在炎熱的白晝,踞在高高的枝上,
沾沾自喜地恣意播唱著

夏天看似那樣的美好
總覺的好像是個可以放鬆心情、開心玩樂的季節
但對我來說卻是那樣的累人..因為工作的關係吧!
沒辦法..誰叫這是我的選擇呢!

雖然覺的累、覺的煩,但至少今年到目前為止還沒哭過
能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ㄇ?或者應該說我看的更開吧!
一年一年的過去..雖然不能說自己成長了多少
但至少現在漸漸的學會心平氣和(但有時還是會^$@^$@^$#@^%$^@$^$#)
雖然有時還是會無法壓下脾氣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的不耐煩
但至少比以前的我好多了

最近聽了很多的抱怨..雖然不想多談,但還是儘可能的耐下心來聽
必竟每個地方的做法各有不同,所以也只能以一笑置之帶過吧了

試著將自己該做的事做好..也試著將不關我的事推開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越來越累..
但最近卻還是一樣拖著疲乏的身軀回家..
其實可以不必如此的..但沒辦法
該怪自己的責任感太重ㄇ
唉..夏天對我來說真的好累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